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心理学部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获奖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各年级择优推荐、候选人公开答辩,由学部领导教师、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投票,学部评选出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获奖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年级、专业

刘雨杰

2018级,心理学

王艺铭

2018级,心理学

 

2019级,心理学

罗晓慧

2019级,心理学

朱昱豪

2020级,心理学

李翊赫

2020级,心理学


公示期7天,自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工办(电话:58802524,邮箱psyxgb@sina.com)反映,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反映情况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本】心理学部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面试通知

下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