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公示】心理学部2021年寒假社会调研立项审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团委发布“2021寒假‘可微可凡,亦功亦绩’实践计划倡议书”后,各团支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有9个项目通过立项,名单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以下是几点说明:

1、安全要求: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于对学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虑,今年学生寒假返乡调研活动要求全体实践调研队(包括指导教师和全体调研队员)必须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实践调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于对学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虑,各调研队须坚决落实安全要求,坚守安全底线。各实践调研团队必须配备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必须是我校正式在岗人员。各队伍应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和危机预案工作,指定安全联络员,压实安全责任制。禁止实践调研队员以学校寒假返乡调研名义进行任何形式和范围的线下聚集,禁止实践调研队员以学校寒假返乡调研名义离开所在地市。因实践调研确需在所在地市内活动的,必须经监护人同意并提前一天将外出安排告知实践调研队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安全联络员,同时尽量减少外出时间和活动范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学生所在地区疫情实际情况,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适时调整。

2、关于评奖评优及经费支持

心理学部学工办对通过立项审批并实际开展完成活动的调研队进行结项审核和评优工作,并根据审核评优结果开展经费资助工作。

活动经费采取先垫付再报销的原则,调研过程中各团队需完整保存各类经费支出凭证票据,严格经费支出记录记实,作为报销凭证。参与寒假调研的同学因调研产生相关费用时,应保存完整的发票、订单及支付记录,需使用学号绑定的中国银行卡付款(支付宝、微信可绑定中行卡支付)。发票抬头:北京师范大学,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00010056C

注:

(1)关于可能出现的被试访谈等费用,需至少收集被试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

(2)本次返乡调研需线上进行,不报销任何交通费用。

 

3、如需调研介绍信,可在202111517:00前到1430办公室找周老师开具。

4、参加调研的同学须于202122824:00前提交结项材料至psyshehuishijian@163.com 。邮件主题、文件命名为【调研报告】+主持人姓名+学号。

结项材料的具体要求如下:

a. 一篇调研报告或论文,不少于6000字(必选)。

b. 社会调研照片。5-10张高质量、可采用的照片电子版。

c. 一段3-5分钟的视频或其他可反映调研成果的展示形式。

 

预祝各位同学此次调研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鼓励同学们假期做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详见2021寒假“可微可凡,亦功亦绩”实践计划倡议书》。链接:http://psych.bnu.edu.cn/tabid/36/ArticleID/5855/frtid/98/Default.aspx

 

 

 

心理学部团委

2021113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部关于期末和元旦期间严肃考风考纪、树立安全意识的郑重提醒

下一篇:【通知】心理学部关于申请卡迪夫大学双学位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