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公示】2021届学术型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根据学校《关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综合考虑研究生的科研成绩、获奖情况、社会服务等多种因素,由学部相关领导,学术委员会、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老师,毕业班班主任等组成的心理学部2021届学术型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委员会,于2021519日进行了2021届学术型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审,评选出了2021届学术型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候选人(非国重),现将学部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2021届学术型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非国重)

类别

校级候选人

市级候选人

学术硕士

高叶淼  原悦  殷锦绣  陈子循

高叶淼  殷锦绣

博士

于晓

于晓

 

根据学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流程,学校将对候选人的相关资格和材料进行复审,最终名单以学校公示为准。 

学部公示时间为2019520日—526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工办刘老师反映,58806563psyxgb@bnu.edu.cn

 

注意:

1. 524日—526日,候选学生网上申请阶段,学部网上审核。

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登录学生活动管理系统(信息门户-学生活动管理系统),提交申请并上传证明材料。(申请方法见附件1

 

2. 5月底至6月初,学校审核、公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学生申请后,对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进行二次公示,公示期一周。

 

3. 提交纸质申请表(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系统中打印《北京地区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市级)、《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校级),班主任签署意见后交由学部、院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签章,两种申请表均一式两份。

由学部、院系统一将候选人申请表按学生层次和申请级别分类收齐,报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B215)。

 

4. 学工部将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

毕业前,学工部将审核完毕的申请表发还院系,由院系归纳毕业生档案时,统一归入学生档案。

 

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20

 

 

附件 1- 奖学金系统填写步骤及注意事项(优秀毕业生)

上一篇:【公告】2021年应用实验心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篇:【公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1年度 “宏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