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副教授| 孙晓敏
孙晓敏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电话:

E-mail:sunxiaomin@bnu.edu.cn

研究方向:研究方向:收入不平等、消费决策、风险决策、司法决策

课题组目前招募博士后1名,欢迎在国外(境外)顶尖大学一流学科或在国内双一流建设学校的A+学科及相当水平的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申请(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
薪酬待遇:年薪30万元(税前)。学校提供给租房补贴5万元/年,并可根据房源情况以及市场价租住博士后公寓。正常在站期间可为其符合条件的子女办理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沙河)或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沙河)入学(园)。要了解招聘的详细要求请发邮件sunxiaomin@bnu.edu.cn。


上一篇:个人履历

下一篇:孙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