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刊物
  • 《心理发展与教育》

    《心理发展与教育》,是北师大心理学院发展心理研究所主办的国家一级学术期刊,也是中国最高水平的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学术期刊,于1985年创刊,是CSSCI、CHS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纵览》等来源期刊,期刊综合影响因子在国内心理学期刊中位居前两位。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进入网站
  • 《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

    《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全资拥有并主办的SSCI收录期刊,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是中国心理学界唯一的SCI/SSCI收录英文国际学术期刊。

    作为一本综合性的心理学专业期刊,《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发表心理学各分支学科的原创性论文、文献综述/元分析、以及研究简报。

    进入网站
  • 《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

    《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是亚洲社会心理学会的旗舰期刊,于1998年创刊,2003年起被SSCI收录,由国际著名出版商Wiley出版集团出版发行,是国际社会心理学领域的主要学术期刊之一。2014年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与亚洲社会心理学会联合主办《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

    进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