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学习加油站
【党建】关于启动第一期“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提升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心理学院二级党校将于9月底举办第一期“心党员”学习成长营培训活动(以下简称“成长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举办培训班,不断提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

  二、培训对象

  1.计划在本学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计划在本学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并结业;
  2.其他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学期自愿报名参加;
  3. 2016级本科生新生不具备本期报名资格,可在下学期报名参加;2016级研究生新生适当放宽报名资格,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所在党支部考察同意后即可报名参加。

  三、培训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9月底--10月(具体活动时间待定)
  学时认定:参加“心党员”成长营并顺利结业,可获得15个学时(13个计划学时+2个结业奖励学时);如不能顺利结业,则按照参加活动的实际学时进行累计。


活动内容

相应学时

主题讲座1-2场

每场2学时

分组研讨和汇报1次

3学时

外出实践1次

4学时

结业论文1篇

2学时


  四、培训说明

  1.组织报名:各支部统一填写《心理学院二级党校“心党员”成长营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9月26日(周一)17:00前,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分党委邮箱bnupsyfdw@126.com(邮件标题为:支部名称+成长营报名表)。
  2.签到制度:每次集体培训活动进行签到,未签到者按缺勤处理,迟到早退亦视为缺勤。
  3.请假制度:学员因特殊事由可请假一次,请假须以书面形式提交《心理学院党员活动请假表》(见附件3,或者在学院网站党建思政板块“表个模板”中下载),经所在党支部书记批准后,在每次培训开始4小时前交至心理学院分党委审批(后主楼1433),否则一律按缺勤处理。
  4.课堂纪律:参训学员要做到会前认真准备,培训期间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积极发言、学有所获。参加培训时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严禁做与听课无关的事情。
  5.结业资格:参训学员完成规定培训环节并认真完成结业论文方可获得结业资格。请假两次以上(含两次)、无故缺勤和结业论文有严重抄袭现象的,自动取消结业资格。

  联系人:曹昌健,58808189
  明桦,417912390@qq.com

  心理学院分党委
  2016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心理学院“心党员”学习成长营培训方案(暂行)2016.09
附件2:心理学院第1期“心党员”成长营报名汇总表
附件3:“心党员”学习成长营活动请假表


上一篇:【二级党校】心理学院党员学时认定细则(暂行)

下一篇:【成果】心理学院二级党校2015-2016学年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