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通知公告
【党团】关于组织“党史心声——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各位师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为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表达心理学部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心理学部党委组织举办“党史心声——短视频大赛”,旨在通过心理学部师生的镜头,讲党史,述“心”声。

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大赛主题

讲党史,述“心”声。具体为以下几个板块:

1.百年故事

情景剧拍摄、出镜讲故事、影视作品配音等

2.百年传承

探访记录身边的老中青优秀党员、榜样人物,感受伟大精神的传承

3.百年历程

记录参观展览过程、实践感悟,通过拍摄vlog、抖音等方式呈现

4.百年信仰

理论阐述,讲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坚持与发展

二、征集对象

面向心理学部全体师生,以团体(支部)或个人形式参赛。

原则上各党支部、团支部需至少推荐一件优秀作品参选,鼓励党支部、团支部联合拍摄创作。

三、赛程安排

作品征集:2021412日——2021516

作品评选:2021517日——202167

结果公布:610

优秀作品展映:具体安排待定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3

三等奖5

(具体奖品待定)

另,所有提交符合条件作品的党员可认定5学时;提交符合条件作品的本科生可按I类项目认定4个实践课时,作品获奖的可认定6个实践课时。

五、作品征集具体事项:

1.    横屏、竖屏视频均可,时长至少100秒,不超过5分钟。

2.    视频格式为常规视频格式(mp4m4v等),宽高比为16:99:16为佳,要求视频加字幕。

3.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创作,结合自身经历,述说心声。

4.    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作品的传播、展览、刊登等归主办方所有。

5.    参赛作品请提交至学部党建邮箱:bnupsyfdw@126.com。提交参赛作品时,邮件主题命名为:短视频大赛+作品主题(百年故事/传承/历程/信仰)+作品名称,并在邮件中注明:作品主题、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所在支部、联系电话等信息。

六、评选规则

大赛获奖短视频作品由评审团及网络投票共同决定。评审团评审占50%,网络投票占50%

七、大赛组织

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党委

协办: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联系人:周以铭  58802365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委员会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委员会

                                         2021412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党委关于在师生党支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党建】关于开展2021年“七一”表彰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