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通知公告
【毕业生党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后续事宜说明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位毕业生党员:

目前,学部党委已经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并未彻底完成,现就接下来的事宜郑重提醒如下:

 

组织关系转到京内的党员(北京市属的单位或北京市委管辖的高校,含在京中央部委各高校)

学部党委会在北京市党员e先锋系统中按学校组工系统相关信息填报组织关系转出信息,原则上无需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毕业生个人尽快到组织关系转入单位报到,由转入单位在党员e先锋系统中确认组织关系接收,党员组织关系才彻底转接完成

 

组织关系转到京外的党员(或转到国家机关、国家科研院所、军队系统、国资委下属企业、银行系统、铁路系统、民航系统)

1、请妥善保管好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在有效期内尽快将介绍信交到转入单位,介绍信丢失或者逾期未办理导致介绍信过期的,无法重新开具介绍信,所造成的后果和责任由本人承担。

2、请将介绍信回执联经转入单位签字盖章后,尽快交回心理学部党委,交回时间越早越好。回执联交回方式可以选择以下任意一种:

1)本人直接交到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党委办公室(后主楼1430室)。

2)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党委办公室(后主楼1430室),曹昌健(收)。邮编:100875;电话:010-58808189

3)将回执联传真至心理学部党委,传真号码:010-58808189

4)将回执联扫描后,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心理学部党建邮箱:bnupsyfdw@126.com。(要求扫描图像完整、内容和公章清晰可见)

3、如因工作单位变动等原因需要重新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可在毕业半年内持已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包括中间联和回执联)联系学部党委曹昌健老师办理(010-58808189,后主楼1430室)。

联系人:曹老师,58808189bnupsyfdw@126.com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委员会

上一篇:【党建】关于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升旗仪式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关于启动2019年秋季“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