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通知公告
【党建】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各学生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党员先锋工程建设要求,深入实施党旗引航计划,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人才培养、助力学校建设和促进社会发展进步中的战斗堡垒和服务先锋作用,心理学部党委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考评,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开展支部工作总结考评,是加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开展情况自查,全面总结汇报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做好自我评价。

二、考评内容

1、党支部工作总结

各支部围绕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梳理本支部2018-2019学年工作,撰写工作总结,工作总结3000字以内,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1)工作思路;

2)支部人员构成;

3)党支部常规工作(党员发展转正情况、党费收缴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内部建设情况等);

4)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支部规范化设置、组织生活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其他活动);

5)支部特色工作

6)工作反思与建议

2、党支部活动照片精选

各党支部对2018-2019学年各项活动进行认真梳理,精选优秀活动照片5-8张。每张照片命名为“活动名称+党支部名称”,并将所有照片归类到一个文件夹。

3、党支部工作手册(大红本)

各党支部将本学年工作内容认真填写到党支部工作手册中,手册填写要求完整、充实。毕业生支部需交至学部党委,非毕业生支部自行留存。

4、毕业生支部相关材料(仅限毕业生支部准备,仅需提供纸质版)

有毕业生的支部将支部毕业生相关材料进行梳理准备,请认真完整准备,材料需要入到毕业生档案中:

1)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思想汇报、提交入党申请书一个月内谈话记录表

2)毕业前没有转正的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考察表(从发展为党员后,每半年一张,需要两张)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毕业生支部

支部工作总结、精选照片于614日(周五)下午17:00前发送到党建邮箱:bnupsyfdw@126.com

工作手册(大红本)、毕业生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相关材料于614日(周五)下午17:00前交至后主楼1430

2、非毕业生支部

支部工作总结、精选照片于614日(周五)下午17:00前发送到党建邮箱:bnupsyfdw@126.com。工作手册(大红本)支部自行留存,如还在学部党委办公室,请到1430领回。

    联系人:曹老师,58808189

心理学部党委

201963

上一篇:【新生党建】心理学部2019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说明

下一篇:【党建】关于开展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