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通知公告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8年11月20日晚18:00,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204召开了积极分子确定大会。本次大会由陈作为同志主持,与会的有党支部的成员和2017、2018级的推优团员。在大会的开始,全体起立,例行奏唱国际歌。

随后,陈作为同志组织到场的23名推优团员依次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和入党动机陈述。推优团员们表达了对入党的渴望,和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献出自己力量的信念。随后,范卓仪同志代表未到场的3名团员进行自我陈述。

陈作为同志主持大会

陈述全部结束后,陈作为同志组织所有党员投票表决,每位投票者举手投出了庄严负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26名推优团员全部顺利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陈作为同志表达了对积极分子的祝贺并明确了成为积极分子之后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与师兄师姐交流,询问问题。

在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子卓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和关注,表扬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积极精神。最后,秋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圆满结束。

陈子卓同志发言

来源: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孙宇琪供稿;武晓红供图

上一篇:【毕业生党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后续事宜说明

下一篇:【通知】关于启动2019年春季“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