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通知公告
【党建】心理学部党委关于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七一”表彰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学生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学部党委决定在今年“七一”前夕面向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委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与评选条件

(一)优秀党支部:在学生党支部中评选优秀党支部。

基本条件同学校“七一”表彰活动评选要求,详见http://psych.bnu.edu.cn/tabid/36/ArticleID/6110/frtid/19/Default.aspx

(二)优秀共产党员:在学生正式党员中推荐评选优秀共产党员。

基本条件同学校“七一”表彰活动评选要求,详见http://psych.bnu.edu.cn/tabid/36/ArticleID/6110/frtid/19/Default.aspx。各支部择优推荐2-5人,在前期申请的基础上,支部汇总提交新增的申请即可。

(三)优秀党支委:在学生党支委中评选优秀党支委。

基本条件:1、符合优秀共产党员条件。2、历届或正在担任党支委一学年及以上(含本学期)3热爱和熟悉党支部工作,具有较高的工作水平,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新时代党的建设有效途径和方法,注重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成效显著。4、党性强,作风正,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凡获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委的支部和个人,学部党委均给予一定的奖励。

二、申报流程

1凡组织关系隶属心理学部的学生党支部和正式党员,符合以上奖项申请条件的,均可向所在党支部提交相应申请表(详见附件)。优秀共产党员在前期申请的基础上,支部汇总提交新增的申请即可。

255日(周三)24:00,各党支部汇总支部所有申报材料,每个申请表以“奖项名称+支部名称/申请人姓名”命名,所有材料打包,以“心理学部七一表彰+支部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bnupsyfdw@126.com(学生)。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负责推荐工作的组织领导、审查把关和材料上报。

2、在推荐申报过程中,各党支部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将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参与,并主动接受师生监督。要严肃纪律要求,做到政治思想和师德表现双把关。

3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评选表彰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手段,发动广大党员和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推荐考察工作,广泛宣传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积极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联系人:周以铭      

联系电话:58802365

附件:心理学部“七一”表彰推荐申请表  

心理学部党委

2021429

上一篇:【党建】关于召开心理学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新生】心理学部2021级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