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通知公告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8年11月20日晚20:00,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204进行了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陈子卓主持会议。此次会议中孙国柱、李斯雯、曹玉卿、谷菲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通过了决议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上,4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的情况,并且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同时也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随后,党内其他同志发表看法,进行积极讨论和民主投票。计票人程凯琳同志宣读计票结果,陈子卓同志宣读支部决议。

其后,新正式党员发表入党感言,表达了对支部信任的感激之情以及继续努力的决心。会议最后,4位正式党员合影留念。此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孙宇琪供稿;武晓红供图


 

上一篇:【毕业生党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后续事宜说明

下一篇:【通知】关于启动2019年春季“心党员”学习成长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