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1128上午8,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在后主楼1420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廖晨曦主持,共23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主要对杨晟妮、关岳琳、梁静三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进行了讨论与表决。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廖晨曦介绍转正流程。

之后预备党员杨晟妮、关岳琳、梁静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她们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各方面的表现她们均能够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表明在成为正式党员后,会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宣读完《转正申请书》后,其他同志对杨晟妮、关岳琳、梁静三名同志的表现进行评价。在场同志三名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于杨晟妮、关岳琳、梁静三名同志的转正意见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顺利通过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

最后,新正式党员发表入党感言,表达了对支部信任的感激之情以及继续努力的决心和方向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左明聪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