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第八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 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26日晚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图书馆三层多媒体学习中心举办本学期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20余名同学参加,由图书馆党支部的毛芸老师进行以《心理学科资源检索与研究热点查找》的主题讲解。老师结合心理学的具体研究主题,为同学逐步讲解Proquest、WOS等数据库的文献检索流程,并分享使用过程中的小技巧,内容干货满满。到场同学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共建活动由图书馆教师党支部专门为心理学专业同学精心准备。毛芸老师是图书馆心理学科资源组带头人,经验丰富,专业性强。教学过程以问题为导向,讲解点面结合,同学们收获颇丰。

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都表示对文献检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也会在使用中不断提升操作能力,精准定位目标期刊与文献主题。为了更及时地提供帮助,毛芸老师也在最后分享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与其它可利用的图书馆资源。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有较大的收获,不仅巩固了文献检索的实际操作,也对图书馆提供的专业相关资源有了更多的了解。未来,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和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将继续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从身边小事做起,组织更多有益于同学学习、发展的活动,为满足大家的实际需求、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不断努力。

供稿 |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文 | 王赫

图 | 徐慧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发展与转正工作说明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