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教工之家| 荣誉奖励
【喜讯】我院王芳老师被评为“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发布时间:2014-04-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4月12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第八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终评在教四201室和化二教室两地同时进行,经过现场展示、学生代表投票,心理学院王芳老师作为专业课教师成功当选“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本届评选活动由院系初评、网络投票复评和现场投票终评三个环节构成。学院初评环节中,参考学生评教分数,经过我院高年级本科生共计147人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推荐王芳老师作为专业课教师、黎坚老师作为公共课教师代表心理学院参评。

网络投票复评环节于3月27日至4月4日在校学生会网站上进行,按照得票数多少,确定16名专业课教师和4名公共课教师进入了终评环节。我院王芳老师成功进入终评。

现场投票终评环节中,我院学生代表张茂鑫、唐潮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王芳老师的教学、工作情况,并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随后,经过来自全校20个部院系的400名学生代表投票、各部院系学生会宣传部长计票,最终评选出8名专业课教师和2名公共课教师。我院王芳老师以专业课教师排名第5位的票选结果成功当选“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王芳老师是心理学院副教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北京市社会心理学会理事。曾获2011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及励耘优秀青年教师奖,北京市精品课程“社会心理学”主讲教师,目前教授我院本科生“人格心理学”课程。从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到马斯洛的人本主义,她为心理学的年轻学子描绘了人格心理学的广阔疆域。她用对这个专业的热爱感染了每一个还在寻找自己方向的“赛客”。

 

心理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

 

 

下一篇:【喜讯】林崇德教授获得第五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