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喜讯】热烈祝贺陈英和老师荣获北京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15-08-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一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我院陈英和老师荣获该奖。

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为了表彰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教学水平高,注重教学改革与探索,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为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正式批准)中承担本科、高职高专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经学校推荐、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等环节,市教委审核并公示后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

 

上一篇:【喜讯】热烈祝贺陈英和老师被评为“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院积极参加北师大庆“三八”教工跳绳团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