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要闻】我院组建2016年本科生赴美国密歇根大学交流团
发布时间:2015-11-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我院本科生赴美国密歇根大学交流项目正式启动。依托于我校《心理学研究方法》课程与密歇根大学《跨文化研究》课程而展开的院级本科生交流项目已经进入第七年,今年是我院第四次派出本科生前往密大学习交流。2013、2014级本科生参与踊跃,共有44名本科学生报名并参加面试,经过严格的英文水平、科研能力、特长展示等项综合面试,20名本科生入选交流团。

 选派的学生将在密歇根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课程旁听,并旁听教授组织的研究生组会,约见不同研究领域的教授并参观实验室。同时,学生还会制定详细的调研任务,深入开展有关教学管理、学业指导、生涯规划等方向的社会调研,更深入、全面地了解美国大学心理学科的特点和优势。

 融课程旁听、约见教授、社会调研、文化交流于一体的本科学生国际交流模式已经成为学院国际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并为进一步扩大与国际一流高校心理学科本科生沟通、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随团出行的还有部分MAP专业硕士,共同在密大开展课程学习、科研合作和文化交流等相关活动。

下一篇:【活动】我院MAP中心港澳实践行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