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专硕】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6年春季学期学位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03-1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位同学好:
  现将2016年春季学期学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拟申请参加2016年5月份答辩的同学仔细查阅一下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完成相应工作:
  1、学位信息采集
  ①申请条件:已完成本专业学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和实践任务,考核合格,完成学位论文,经指导教师同意,可申请学位。
  ②学位信息采集:3月31日以前,登陆北师大研究生院网站→“学籍管理与常用链接”→“研究生院管理系统”→ “研究生学位系统”→“研究生学位”→“提交学位申请”。学位信息是学位备案的必要内容,必须完整填写、保存并提交(注:学位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连续8位出生日期,若不能登陆,请电话咨询吴老师:58807820)。
  备注:如在3月31日前未在网上提交学位信息的,则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2、领取学位论文材料
  申请人于4月初前往后主楼1428办公室领取学位论文封皮、学位审批材料
  封皮、毕业生登记表,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其余学位环节所需表格可在研究生学位系统中下载打印,具体下载打印与提交时间另行通。
  论文封皮申请人自行留用,毕业生登记表、学位审批材料封皮请填好后,于5月10日前提交至MAP教育中心。
  3、论文抽查
  申请人于4月5日前将纸质版论文1本(按照学位论文要求打印,并加装封皮)提交至MAP教育中心。MAP评审组将于4月5-10日组织抽检论文,抽检意见将于4月15日左右反馈申请人。
  4、论文检测
  申请人于4月20日前将论文全文电子版(命名:zs_姓名_学号)发送到mapbnu@bnu.edu.cn,按学校要求进行论文检测。过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
  申请人提交的论文命名格式务必为zs_姓名_学号,否则将不予检测,每人仅限检测一次,检测通过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备注:关于论文检测我院将严格执行研究生院 师研学位【2015】第04号 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5、论文评审
  申请人将论文送审审批表【学位系统我的申请与下载自行下载】、检测报告(简洁版)【检测通过后由学院发邮件告知】及论文送交导师审阅,经导师审定并在《论文送审审批表》中签署同意送审意见后,由学院组织送审。导师签署同意方可送审,否则无法进行论文评审。
  请于4月25日前将导师签字同意的论文送审审批表,检测报告(简洁版)一式一份交至后主楼1428办公室或MAP教育中心信箱。
  导师同意送审后请于4月25日前登录研究生学位系统,提交电子版论文以备送审。
  注意事项:
  (1)请将电子版论文转换成PDF格式;(送审论文应与检测论文保持一致)
  (2)登录系统后点击硕士论文送审一栏,点击方式一,选择新窗口新建,操作如图所示:

  填写如下的相关信息后,将电子版论文(PDF格式)上传,保存后点击上方的提交按钮方可操作成功。

  如上信息请严格按照论文的实际情况填写,研究方向请统一填写应用心理。
  请务必于4月25日前提交完成,否则将无法进行论文送审,评阅结果请在2周后登录系统自行查阅。
  6、论文答辩
  ①提交答辩申请:学位论文通过评审后,登陆“研究生学位系统” →“提交答辩申请”,录入、保存并提交相关信息,下载已生成的《答辩申请表》,在我的申请与下载一栏下载《答辩记录表》。
  ② 提交答辩材料:
  5月10日前,将答辩申请表(信息填写完整,导师签署意见)、答辩记录表、评阅专家意见(系统自行下载)交至后主楼1428办公室。
  答辩前一周将答辩信息采集表发送至mapbnu@bnu.edu.cn,统一在学院官网公示至少3天,没有按照要求公示的学位论文答辩视作无效答辩。
  论文检测、评审通过,学位材料提交完整、审核通过方能进行答辩,所有答辩须于5月3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导师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2016年拟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已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查看,准时参加毕业图像信息的采集。2016年学校仅组织1次图像信息采集,不能参加的毕业生请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采集(其他图片社无效),并于5月10日前将照片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至后主楼1428办公室。

  
                                                                                                                                                心理学院MAP教育中心
                                                                                                                                              2016年3月10日

下一篇:【本硕】关于2016年暑期支教队队长招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