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中心心理弹性项目组产品研发专员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以“解决国家急需”为核心目标,充分发挥雄厚的学科和师资优势,大力推进心理学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开发各种基于基础研究成果的心理产品,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心理弹性项目组关注儿童成长中的资源与优势,把我们的生命中的每一次经历都变成我们进步的阶梯,面对压力、面临逆境,体验一次次成长,完成人生的华丽蜕变。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将心理弹性理念渗透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设计心理弹性的线上、线下系列课程及相关产品,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产品研发等

【岗位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内容】

(1)产品调研

关注国内外心理弹性最新研究及发展,整理相关资料。关注市场相关产品,进行竞品分析,撰写竞品分析报告。进行市场调研,根据市场和需求,提出新产品研发方案。

(2)产品内容设计及优化

结合已有的设计产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对现有产品内容、形式进行优化与改进。

设计开发心理弹性新课程,对课程进行测试及优化。

(3)产品工具研发

设计与课程配套的实体工具。

设计开发与课程配套或独立的线上产品,负责与技术的沟通合作。

(4)配合产品宣传、运营和售后

配合产品宣传,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介绍,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配合产品运营,提供运营活动所需材料,参与用户活动。

进行产品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答疑、组织线下活动等。

(5)日常事务性工作

协助完成项目组日常会议组织、专家联络等工作。

配合项目主管完成其他日常工作。

【应聘条件】

(1)心理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文听、说、读、写基础。

(2)有丰富的心理学相关领域线上线下产品研发工作经验,能对相关产品进行分析并对我们的产品提出建设性改进意见。

(3)具备优秀的文案策划及写作能力,能清晰呈现产品形式及内容,能较出色地完成政策咨询报告或其他调研报告的撰写。

(4)具有调研及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可以对调研内容生成专业、科学的数据分析。

(5)有基本的图片、美观设计能力,对产品美观及呈现方式有独到的想法,能熟练使用常见的设计工具及设计表现方法,呈现专业、美观的产品形态。

(6)有较强的组织、对外沟通及宣传能力,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7)有互联网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8)拥有丰富的媒体、基金会或NGO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9)对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感兴趣,有在学校担任心理教师工作经历者优先。

【工作待遇】

1、应聘者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全职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

2、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1、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下方邮箱,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姓名+学历+心理弹性项目组研发人员”。

2、提交材料包括:简历(包括个人教育背景、工作背景、专业优势及其他胜任优势、联系方式等);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以及应聘者撰写的各类研究与报告;其他重要材料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bnuachr@bnu.edu.cn

上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老年心身健康项目组诚聘英才

下一篇:【招聘】心理学部MAP专硕办公室诚聘行政、财务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