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诚聘咨询英才
发布时间:2017-02-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2017年招聘兼任心理咨询师/治疗师。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位于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二层,总面积980平米,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之一,可为不同需求的来访者和机构提供包括心理评估、个体咨询、团体咨询、婚恋家庭治疗、心理健康培训与督导等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服务。

同时中心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心理学专硕(MAP)临床与咨询方向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是中国心理咨询与治疗人才培养的重要摇篮。

中心现有工作人员和咨询师共34人,其中有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归国人员18人、中国注册系统督导师7人、国际认证督导师2人。其中,资深专家5人,都是中国心理学临床与咨询方向的领航者,如中国目前唯一一位取得美国认知治疗学院(ACT)Fellow的认知行为治疗奠基人王建平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方晓义教授、中国箱庭(沙盘)疗法奠基者张日昇教授、中国EAP开拓者张西超教授等;中心拥有国际一流的顾问团队,如国际认知治疗协会前主席Keith.Dobson教授、美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委员会主席Terence Keane教授、美国婚姻家庭治疗协会主席Marvarene Olive教授、美国心理学会咨询与认证项目办公室前主任Susan Zlotlow博士、世界卫生组织心理危机预防研究与培训合作中心执行主任费立鹏教授等。

现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面向国内外公开长期招聘兼任心理咨询师/治疗师,欢迎专业人士踊跃报名!

 

一、兼职咨询师(人数不设上限)

1、招聘条件(至少符合下列情况之一):

具有临床/咨询心理学或精神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300小时以上咨询实务经验,有稳定、长期的个人督导师。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或注册督导师。

具有3年以上临床经验和心理治疗系统训练背景的执业精神科医师。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二级心理咨询师,300 小时以上咨询实务经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两位注册督导师推荐。

优先考虑海外受训背景的临床心理学、咨询心理学、学校心理学硕士/博士毕业生。

优先考虑儿童治疗、婚姻家庭治疗艺术治疗、游戏治疗、团体治疗舞动治疗经验的咨询师。

2、工作待遇:根据咨询工作量和参与项目的工作量而定。

3、工作内容:

 (1)每周可以从事心理咨询的时间不少于6小时。

  2)每周指导临床与咨询专业学生的实习、督导3小时。

  3)参与咨询中心的管理工作和项目工作。

 

二、应聘程序

1、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履历一份,履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取得的职业资格、培训经历、受督导经历、获得的奖励等,并请附上述内容证明材料的原件或者复印件。

2、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需到中心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以采用视频面试。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将根据应聘者人数,不定期进行面试。

3、初选合格后,应聘者需提供至少2名推荐者名单及联系方式,由我院直接联系推荐人,征求意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雨歌

电话:+86-010-58809250

电子邮件:bnu_hyg@foxmail.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二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邮编:100875

上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院测评中心诚聘英才

下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国家领导力研究中心(筹)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