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师大学心理学部MAP(应用心理专硕)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方向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BNU,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著名综合性学府,世界大学排名(QS)国内第8位。1902年,京师大学堂师范馆在创办之初即设心理学为学生的通习科目,1920年创建心理学实验室,1980年成立心理学系,2001年成立心理学院,2016年底成立心理学部。在教育部学科排名中,心理学科连续排名全国第1位。

2011年北师大心理学部作为首批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的招生单位,面向全国招收MAP(M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年招生人数超过200,是全国最大的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培养单位。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是MAP的特色方向,是国内首个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培养掌握结合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广告学、营销学等学科的原理、方法和技术,为消费者研究、新产品开发、品牌管理、营销、广告、媒体运营、社会与民意调查等行业培养具有交叉学科背景和实战技能的精英人才。学部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企业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包括共同建设实验平台、开发课程体系、促进国际交流、开展联合课题等。

心理学部1200平米的“北师大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集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于一身,并依托心理学部44个各类功能的实验空间,充分满足师生教学和科研的需要。

为进一步提升BAC方向的办学质量,稳定和扩大规模,促进其内涵发展,形成完善的课程标准体系,为学生在校学习、就业实践提供充分机会和良好资源,并确保在该领域的引领角色和地位,现诚聘专业人才加盟。


 

岗位一: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领域学科带头人

1、招聘条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特别杰出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扎实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在科学研究、技术发明、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善于培养青年人才,注重学术梯队建设,能带领一支创新团队协同攻关;

3)在国外连续5年以上从事科研或实践相关工作,或在国内获得副教授或以上职称(或相应职位)的人才;

4)有相关领域实践经验

2、工作待遇

1)年薪60万元(基本工资+津贴+绩效奖励);

2)达到学校相关人事规定要求者,可申请正式事业编制。

3、任务职责

1)建立BAC领域专家师资团队;

2)建设国内一流消费心理实验室;

3)国内外企业资源整合;

4)创建BAC品牌形象,拓展生源;

5)BAC课程设计与更新。

4、应聘程序

1)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一份并附2-3篇代表性成果。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的科研或实践项目、获得的奖励等。

2)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需到学院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以采用视频面试。

3)首轮简历筛选将于3月20日启动。

 

岗位二: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方向专任教师

1、岗位职责

1)与本方向教学团队共同建设、拓展、维护本方向课程资源;

2)策划组织本方向大型宣介、专题推广活动;

3)开展本方向对外交流和实践活动;

4)带领本方向学生开展实践应用项目研究;

5)独立承担本方向教学计划中的课程教学任务;

6)指导本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

7)承担本方向教学应用案例库建设和应用;

8)协同完成BAC方向及方向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全职;

2)硕士以上学历,专业为心理学、管理学或相关学科,硕士研究生毕业拥有两年工作经验;

3)有过完整系统的教学或培训经历,或独立管理实施过项目或课题;

4)对本方向人才培养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愿意倾心投入;

5)聘期合同3年以上。

3、岗位性质

有北师大校内编制人员,在原单位许可的条件下,直接进行校内调动,事业编制及国家工资待遇保留,同时享受心理学部相应薪酬待遇;

无北师大校内编制人员,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与北师大心理学部签订工作合同,享受心理学部相应薪酬待遇。达到学校相关人事规定要求者,可申请正式事业编制。

4、薪酬

心理学部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5、应聘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须向心理学部提交:

①Word格式的个人简历电子版(包括个人介绍、个人照片、教育背景、个人优点和特长、工作经历、联系方式);

②自荐信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

将应聘材料以“【应聘】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BAC方向专任教师”命名发送到psycase@bnu.edu.cn

2)本岗位将面向社会长期开放,中心将根据应聘者人数,不定期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将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敬请留意。

 

咨询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psycase@bnu.edu.cn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585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8B

邮编:100875

 

上一篇:【招生】心理学部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人才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