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中心 家庭教育组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以“解决国家急需”为核心目标的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以推动我国人力资源强国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为己任,再次发布应用领域杰出英才招募令,召唤全球英才加入我们,大力推进心理学前沿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为了全面提升我国儿童青少年和国民综合素质,应用中心设立若干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项目,家庭教育组旨在通过营造家庭这一环境提升儿童素质。

一、我们是谁?

家庭教育组曾成功策划喜马拉雅fm精品亲子节目《180天,养成最强大脑》,共录制节目123期,收听量超百万。我们力图以易于操作的形式(如书、玩具等)传播”让教育更科学,让父母更轻松“的教育理念~

二、招聘岗位:产品研发

1.   产品文稿撰写

a.    整理已有书稿的逻辑,提出可操作的家庭教育方法,深入浅出讲解运用到的心理学、教育学原理,提供案例参考,切实解决家长问题。

b.    跟进书稿编辑,明确书稿进度,配合编辑修改书稿。

 

2.   产品工具研发

a.    设计与书稿配套的实体和线上教育工具。

b.    进行用户调研,设计用户调查问卷,撰写调查结果报告,明确工具的解决用户什么问题,如何解决用户问题。

c.     整理与工具设计相关心理学、教育学等相关学科的研究,撰写工具设计的研究基础,保证工具设计的科学性。

d.    撰写工具设计文档,制作工具原型。

e.    组织用户试用,记录用户意见与试用结果,撰写试用结果报告,整理案例,完善产品设计,保证产品有较好的用户体验。

f.      负责与技术的沟通合作,设计线上产品的形式、功能,撰写需求报告,配合解决研发中出现的问题,推进开发进度,进行工具验收。

 

3.   产品调研

a.    关注市场家庭教育相关产品,整理优秀产品资料。

b.    进行竞品分析,撰写竞品分析报告。

c.     根据市场和需求,提出新产品研发方案,设计雏形等

 

4.   配合产品宣传、运营和售后

a.    配合产品宣传,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介绍,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b.    配合产品运营,提供运营活动所需材料,参与用户活动。

c.     进行产品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答疑、组织线下活动等。

 

5.   日常事务性工作

a.    协助完成月度财务报账工作。

b.    每周工作周报。

c.     配合项目主管完成其他日常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心理、教育等相关专业,逻辑清晰,有创造力;

2. 对家庭教育产品研发感兴趣;

3. 有用研、互联网、教育、出版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与北师大心理学部签订工作合同,执行心理学部部聘行政教辅人员待遇。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bnuachr@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手机号码”。

简历通过者将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初试时间,如无接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

 

联系人:刘老师、徐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中心

2017年7月17日

上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教师招聘

下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辅导员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