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老年心理研究方向部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 招聘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敬业勤奋,品德优良,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作为第一作者至少已发表(含在线发表)SCI/SSCI期刊论文1篇。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 

学术背景不限于老年心理学,也十分欢迎具有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临床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的同仁前来应聘。

合作导师:王大华教授、彭华茂副教授

 

. 工作待遇:

 

年薪10万元+年终绩效奖励。科研启动经费10万。聘用期限为3-5年,实行人事代理制。聘期内取得优异成绩者,可转入特聘研究员岗位。 

 

. 聘期考核要求:


1)获得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 

2)作为第一作者年均发表SCI/SSCI期刊论文1篇;

3)协助合作导师完成其它科研任务。 

 

. 应聘程序

 

1. 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一份并附2-3 篇代表性成果。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奖励等。

 

2. 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需到学部进行面试。

 

3. 初选合格后,应聘者需提供至少2 名推荐者名单,由我部向其直接索取推荐信。

 

.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psyoffice@bnu.edu.cn

联系人:崔国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 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邮编:100875

电话:+86-10-58808866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中心家庭教育组招募启事

下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