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11-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1MAP招生教务助理

 

中心简介: MAPM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全称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北师大MAP作为首批应用心理专硕的招生院校,在招生规模、培养水平上一直稳居全国前列。经过六年的发展,逐渐探索出一条应用心理专硕的培养之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紧扣"国家急需""社会需要",培养高层次的应用心理专业人才。在课程培养上,整合国内、国际、行业顶级师资;建立多维度、成体系的实习实践基地;与国际一流高校如美国密苏里大学、霍夫斯特拉大学、香港岭南大学等学校开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在平台建设上,北师大心理学院成立了用户体验与人机交互实验室,使之成为一个学生实践训练的重要平台,并面向企业和行业服务。与微软等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包括共同建设实验室平台,共同开发课程体系,开展项目合作等。携手来自来美国、台湾、香港等地的优秀师资,共建国际一流的师资团队,邀请具有资深从业经验的行业导师担任兼职导师。采取项目制培养,让学生在参与课程学习的同时在导师的带领下参与完整的项目开发过程,注重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
  

工作内容: 

 

协助制定学院教学发展规划,组织专业建设规划的制订与实施

协助制定专业设置计划,并组织申报及实施

组织参与各类教学评估

组织和协调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实施

协同各部门落实师资配备

管理学生成绩、学籍档案

制定学院课程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交流评估、验收和落实奖励

组织参与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和选课指南的编印

发放各种学历证明和证书

负责日常教学调度教室的使用

参与联合办学工作的联系、协调和落实

协助完成教学过程中出现的财务事宜;

遵守各项管章制度,保守秘密,做好业务记录;

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学历;

招聘人数1-2人;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主动与各部门进行良好的沟通,协调并整合各项活动

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有服务精神

能在压力下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有服务精神.

 

 

招聘岗位2案例中心助理

 

中心简介:中国应用心理学案例中心暨北师大应用心理案例库成立于201410月,系中国第一个心理学案例库,是中国心理学研究服务社会的又一里程碑。中国应用心理学案例中心不仅旨在填补应用心理学案例库在国内的空白2014-2016年连续三年北师大心理学院举办了有关案例开发、案例教学、案例课堂观摩工作坊,除本院参与MAP教学的老师参与之外,还有北师大其他专业学位的老师以及来自全国50余个专硕培养单位近200名教师参加。

工作内容:  

协助筹建案例中心,制定案例中心工作职责与办事流程;

案例中心日常运营工作;

协助制定案例撰写、评定、接受、管理等准则,组建案例评审委员会;

协助组织案例写作与教学培训,研讨会,年会等;

案例中心的合作推广,完成每年案例入库指标;

开拓案例使用市场。

 

任职要求:

本科生以上学历,心理学、管理学专业背景优先;

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有较强写作能力,有案例写作经验优先;

良好的沟通与统筹协调能力;

中英文流利;

有高校工作经验优先。


 

二、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非事业单位聘用,院聘合同制。
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署两年聘用合同,薪酬待遇从优(面议)。

三、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edpbnu@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姓名+职位名】

简历(包括个人介绍,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

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

应聘者撰写的各类报告和其他认为重要的材料。

首批面试申请资料提交截止日期是2016121212:00,面试具体时间将以邮件形式通知,敬请留意。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161130

上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院快乐学习中心诚聘英才

下一篇:【招聘】心理学院教学办公室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