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实践创新| 通知公告
【通知】欢迎填写暑期支教项目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位同学:

您好!我们是北京师范大学服务学习实践创新辅导员工作室,工作室的宗旨是优化社会实践方案,促进社会实践的育人成果。目前,我们正在开展暑期支教的育人效果研究。感谢您愿意参加支教活动,愿意陪伴广大青少年儿童共同成长!也非常希望您能支持我们的研究!

该调查旨在调查暑期支教活动对大学生教学、人际交往、团队合作等方面能力在支教活动进行前后的差异,探究暑期实践活动对大学生能力的改善情况。请您认真阅读指导语,按实际情况作答。由于调查希望探讨支教前后的差异,因此需要填写一些个人信息,但请您放心,本次调查仅做研究使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发邮件到psyshehuishijian@163.com向我们反馈。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服务学习实践创新辅导员工作室

问卷链接:https://sojump.com/m/13776611.aspx

上一篇:【转】关于组织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本科】心理学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分及成绩认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