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职业发展| 实习信息
【实习】北京八一学校 | 岗位:心理教师 | 城市:北京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公司简介

UFEIC诺加国际教育集团自2006年成立开始,经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UFEIC)授权,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培训学院共同创立的国际化教育机构,2011年转制为民办教育集团,拓展了全国连锁国际学校、在职人员职业教育、创新教育课程开发及实验室建设三大业务板块。集团学术氛围浓厚,国内外高端教育资源丰富。其中国际学校版块已在全国创办多所全日制“橘郡美高”国际高中分校、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英联邦国家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中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通往国际名校之路。

与此同时,与北京大学、北京八一学校、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深圳大学、南开大学、深圳石岩公学等国内知名高等学府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开设多学段国际课程或素质教育课程中心。

此外,诺加集团下属“国信世教研究院”涉及领域涵盖人文与艺术交流、素质教育研究、校本课程开发、多元素质教育场馆设计、教学法研究与重点课题研究等诸多方面,为集团各业务版块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二、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心理教师

岗位职责:

1、教授初中生心理课程;

2、中文授课,制作完成教案、ppt;

3、教学相关工作,如参加教学会、期中期末考试出卷、判卷等工作。

任职要求:

研究生学历,心理相关专业在校生或毕业生。

福利待遇:

100元/天,可以开具实习证明。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街29号


三、投递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邮箱:yuan.yuan@ufeic.org

联系电话:010-64669200,13552733741

微信:yy506338825



更多实习招聘信息,可关注:

【学部官网(学生发展-职业发展模块)】:http://psych.bnu.edu.cn/tabid/128/Default.aspx

【实习信息石墨文档】:https://shimo.im/sheets/RctXxg6vnRo2uWrk/P33Ik

上一篇:【实习】联想 | 岗位:用户体验实习生 | 城市:北京

下一篇:【实习】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岗位:人才测评助理 | 城市: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