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职业发展| 通知·活动
【就业双选会】新东方在线 | 2021春招 | 时间:4月7日 | 地点:京师大厦一层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一)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新东方在线】2021春招北师大专场招聘会来啦!

们是谁:

    新东方在线,于2005年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也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教育产品和科技工具,打破时间、空间和场景限制,最终为用户的终身学习赋能。

    2019年,新东方在线在港上市,成为“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


聘岗位:在线大班主讲老师
超高薪资:2W-3W/月!
员工福利:七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活补贴、报班优惠、租房优惠、节日礼包、关怀基金、员工俱乐部、带薪假期
多通道发展:专业-管理-横向
岗位要求:互联网思维,名校毕业优先~

突出重点:

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没有专业要求!!

可毕业后入职!!

放弃offer无违约金

时间:4月7日(周三)15点
地点:京师大厦一层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一)

预约宣讲会:锁定位置和惊喜礼包 https://jinshuju.net/f/tKYdQD(嘉宾大咖!惊喜好礼!都在宣讲会现场等你!)

北师大招聘QQ群:699659606

上一篇:【实习双选会】腾讯 | HR实习生专场 | 时间:4月7日 | 地点:北师大心理学部创新创业中心路演厅

下一篇:【生涯发展系列活动】(一)简历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