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冯先生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并转冯忠良先生亲属

    惊闻冯忠良先生突然辞世,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万分悲痛,尤感念先生曾兼任我校博士生导师之情,深表痛惜,谨此致以沉痛的哀悼。

    冯忠良先生一生致力于教育心理学研究和心理学人才培养,创立了以知识、技能和社会规范学习为主体的教育心理学体系,建构了以学生学习规律为主体的结构-定向教学心理学理论,颇具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先生心系我国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不仅在研究上,还在于学科的建设上,曾于九十年代初,兼任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为我校心理学科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予以大力支持,在育人和治学方面为我校师生作出表率,先生惠泽,永志不忘!

    冯忠良先生的逝世,是中国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的重大损失,也是首都师范大学心理人无法释怀之痛,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冯忠良先生

    冯忠良先生千古!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

2023年1月17日

上一篇: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建设委员会唁电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