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张厚教授治丧委员会:

惊悉敬爱的张厚先生与世长辞,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万分悲痛。谨以此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张厚先生是新中国心理学事业的奠基人。她为当代中国心理学的发展倾注了毕生心血,做出了突出贡献,也是中国心理学走向世界,获得强大影响力的主要推手。她毕生为国育才,桃李满天,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顶尖的专业人才。

张厚先生关心体育运动心理学的发展,不仅亲自来我校讲学授课,而且将运动心理学教材纳入其主编的“21世纪应用心理学系列教材”体系之中。而今,张先生的音容笑貌、谆谆教诲仍在我院师生心中回响。

先生的逝世,是中国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的重大损失。我院师生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张厚先生,并将她作为永远的楷模,做好自己的心理学事业。

张厚先生千古!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

2022年12月25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唁电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沈阳校友会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