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1982级全体同学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在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即将来临的时刻,我们敬爱的张厚粲先生没能与我们携手共度新年,她与我们热爱的很多人、很多事一起,永远地留在了2022。

青山不语,苍天含泪!噩耗传来,同学们的悲痛之情难以言表。

张先生是我们的导师,既是学业上的导师,也是做人上的导师。跟她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们学习进步、青春飞扬的时光,是尊师重教、国家到处欣欣向荣的时光。能够与大师同处一间教室、同处一个校园、同处一个时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运和最为骄傲的人生资本。她与北师大其他令人尊敬的师长们一起,成为我们青春回忆的一部分,成为我们迷茫人生的指路明灯。

如今,先生驾鹤西去,我们也到了当年先生指导我们的年纪。也许我们永远无法抵达先生一览众山小的学术和思想境界,但我们一定以先生为楷模,尽己所能,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不辜负先生的期望。

先生永远是我们的大先生!!

愿先生一路走好!!!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1982级全体同学 泣叩

20221225

上一篇: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唁电

下一篇:原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中科院心理所陈永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周治金教授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