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关于举行张厚粲先生追思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深切缅怀张厚粲先生对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弘扬其学术思想,传承其弘文励教的大师风范,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定于2022年12月30日(本周五)下午14:00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举办“张厚粲先生追思会”。

由于场地限制,如无特殊情况个人和单位不准备花圈挽联,可将追思内容写成文字,由张厚粲教授治丧委员会统一制作电子版悼念词集。考虑疫情防控因素,追思会将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

线下参会: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二层。受疫情影响,入校人数有限,将定向邀请线下参会。

线上参会直播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696506128?v=1672038945704

直播二维码:

B07C3AC9-7590-464A-A23E-DCD6199DECE5.jpeg

如手机无法打开,可采用PC端浏览器打开直播链接,即可参会。

如果您有纪念、缅怀张厚粲先生的文稿或资料,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下图的二维码提交:https://www.wjx.cn/vm/PEqMoNr.aspx#

ADB365E0-C34C-4417-BDB3-34A1A59AC5AE.jpeg

超过4M的材料可发送至邮箱:psyxuanchuan@bnu.edu.cn。追思文章或个人留言会在心理学部官网张厚粲先生悼念专栏(https://psych.bnu.edu.cn/xwzx/dnzt/index.htm发布。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滕丽美 18600758389。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2年12月27日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唁电

下一篇:国际测验学会(ITC)前主席、香港中文大学前副校长张妙清教授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