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武汉大学张春妹副教授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尊敬的张厚先生治丧委员会的老师:

        惊闻先生去世,悲痛之情油然而生。

        我是03年-06年在北师大读博士,师从邹泓老师,有幸常目睹张先生风采;毕业后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系任教,曾于2013年有幸邀请到张老师为我们的中国社会心理学会文化心理学专委会的首届国际会议做大会报告。

        先生胸怀坦荡,从内而外的散发真诚、爽朗、喜悦的光芒,浑身上下透着稳健、有力的精神劲头,总是让人心生向往,愿奋发向上。先生故去,但是其精神永垂不朽!让此时处于与新冠斗争的我辈,心中有力量和明灯!

厚德载物,育桃李天下共芬芳;粲璀心理,传文正家国齐良知。先生千古!

学生张春妹敬挽

上一篇:福建省心理健康研究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叶一舵教授唁电

下一篇: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