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深切缅怀,云寄哀思”
——关于开通张厚粲先生哀思寄托渠道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张厚粲先生逝世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达了对张先生逝世的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

即日起,心理学部开通两种渠道供社会各界人士寄托哀思。

一、追思文章或个人留言

追思文章或个人留言等不超过4M的文字、图片材料,题材不限,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下图的二维码提交,https://www.wjx.cn/vm/PEqMoNr.aspx#。超过4M的材料可发送至邮箱:psyxuanchuan@bnu.edu.cn。追思文章或个人留言我们会在心理学部官网张厚粲先生悼念专栏(https://psych.bnu.edu.cn/xwzx/dnzt/index.htm)发布。

二、追思视频

张厚粲先生追思会拟于12月30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届时将会播放缅怀张先生的追思视频。追思视频要求时间在30秒左右,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横屏,画面清晰稳定,接受MPG、MOV、AVI等常见格式文件,建议同时提交文本以便于编辑字幕。视频请发送至邮箱:psyxuanchuan@bnu.edu.cn,并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学生届别及联系方式等信息。提交截止时间是12月28日晚20时,以便于后续整理编辑。

追思会届时将通过线上形式全程直播,具体时间和线上参加方式另行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

张厚粲教授治丧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上一篇:华南师范大学莫雷教授唁电

下一篇:社会各界人士敬献挽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