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北京师范大学MAP实践行——海淀寄读学校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学校的心理教育是“适合教育”的重要体现,在尊重学生个体差异、促进学生人格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立足学生心理发展需要,海淀寄读学校心理中心,面向我校及全区中小学生、家庭,大力开展预防性、矫治性、发展性的心理健康教育。

为进一步拓宽研究途径,增强专业性,北京市海淀寄读学校积极联合高校教育资源,得到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大力支持。2017年6月14日,北京市海淀寄读学校将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届时还将聘请心理专家、教育专家作为学校心理中心顾问。

学校简介:北京市海淀寄读学校以“办适合我们学生的教育”为办学目标,让学生在成功中成长!

主办方:北京市海淀寄读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教育中心

学生实践行名额:20人

参与导师:乔志宏老师;张西超老师

带队老师:张晓娜老师

出发时间:2017年6月14日上午8:00(北京师范大学东门麦当劳门口集合)

活动流程:

      一、场景戏剧、生命故事讲述

      二、海淀寄读学校心理教育介绍

      三、基地揭牌仪式

      四、专家委员聘任

      五、师生交流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4日(周三)  上午9: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寄读学校•礼堂

联系电话:(010)62485037;(010)58805882 张老师

期待满怀,邀约美好!

您的出席,一定能为寄读学子们的心灵成长带来极大的关爱与鼓舞!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3日   上午9:00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qhxib.html




2017年6月12日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EAP中心



上一篇:【讲座】北师大MAP第二课堂系列讲座之统计漫谈之从理解到应用

下一篇:【论坛】 心理学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高端论坛”第二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