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我的科研之路 心理学部“心涯职尺”主题活动 心理学部研究生会“治学修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讲座时间:12月1418:30-20:30

讲座地点:后主楼1420

讲座内容:

1、走出迷茫——硕士研究生规划浅谈

2、把握节奏——硕士阶段关键任务&避坑指南

3、防掉防脱——文献阅读方法

4、化身学霸——Paper撰稿与投稿

 

主讲人介绍:

蒋文,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17级在读研究生,师从蒋奖教授,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研究兴趣包括坚毅人格、自我控制、物质主义、社会排斥以及幸福感。擅长追踪研究方法(发展研究,日记法,经验取样法)的设计、实施和分析。曾在《Journal of Positive Psychology(SSCI, Q1)和《Learning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SSCI, Q2)期刊发表两篇英文文章。

陈云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17级在读研究生,师从刘翔平教授,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研究兴趣包括自我决定理论、心理需要的双过程模型、心理需要受挫与动机、社交网络使用。曾在《Current Psychology》(Q2)、《Scandinavian Journal of Psychology》(Q3)与《Psychological Reports》(Q3)等SSCI杂志发表一作文章,另有若干篇CSSCI文章。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主办方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工办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研究生会

上一篇:【讲座】中小学心理教师经验分享

下一篇:【讲座】SHL走进北师大心理学部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