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AI助力心理测评与人才管理论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MAP中心       浏览量:       【关闭
 

AI助力心理测评与人才管理论坛

第一轮通知

 

       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将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发〔2017〕35号)、2017年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的通知》,引导我部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和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进一步提升高校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需求的能力,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决定联合智联招聘、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中关村创享人力资源大数据联盟、猎聘网等公司,将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Al助力心理测评与人才管理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响应国家到2030年使我国高校成为建设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的核心力量和引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人才高地,实现我国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的目标。同时,此次论坛的举办必定有利于显示并加强人工智能与心理学科的交叉融合以完善学科布局,支持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加大对人工智能领域相关学科的投入,促进人工智能和心理学尤其是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交叉学科的发展。

      诚挚欢迎您参加本次论坛,共同讨论AI在心理测评与人才管理中的应用这一前沿话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AI助力心理测评与人才管理

二、论坛时间:2019年6月21日13:30-17:30

三、论坛地点:北师大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四、论坛日程安排:主题报告环节、AI研究前沿汇报、AI产品展示、研究海报展贴、嘉宾抽奖等

五、报名费用:参加论坛免费,要求提前注册。

六、食宿说明:食宿费用自理

七、报名通道:

 


八、活动联络方式

联系邮箱:taowenjie@bnu.edu.cn

联系人:任老师010-58805857

企业人力部门报名如遇问题,请联系邮箱:taowenjie@bnu.edu.cn

 


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智联招聘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

中关村创享人力资源大数据联盟

独家协办:

猎聘网

承办机构: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MAP)

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MHR)

 



“AI助力心理测评与人才管理论坛”组织委员会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19年4月4日


上一篇:第六届全国人本心理咨询与治疗学术大会(第二轮通知)

下一篇:【讲座】中国文化产业的未来十年及其创投机遇­—打破固步自封的僵局,开辟更大更广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