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二——华为公司岗位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7-10-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 华为公司介绍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约有18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华为愿景:共建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提高社会效率

二、 招聘岗位:秘书

三、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

四、 岗位介绍

【要成长】想要学习却缺乏门道?加入华为文秘体系,让你在国际起跑线领先一步。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与主管和身边的牛人直接对话,还可以接触最一流的业务和管理知识。

【要精彩】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加入华为文秘体系,你将成为全球视野的活动策划和信息沟通达人。生活、诗意和远方,由你自己做主。

【交挚友】想要收获一段难忘的情谊?加入华为文秘体系,这里有传帮带的导师制、热衷分享的小伙伴、一流的机制和团队,让我们一起狂欢和成长。

【更美丽】想要由内自外散发自信美丽?加入华为文秘体系,迸发心底的青春活力,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让你展现职场丽人的优雅风范!

我们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施展能力和才华!期待与你同行!

五、 岗位要求

如果你做事细致周全、认真负责;

如果你善于沟通策划,创意无限;

如果你熟练office办公技能,性格开朗;

那把你的简历砸过来吧。

如果你有各种才艺,英语优秀,行政/文秘实习经历丰富,那欢迎你的加入,这些都有加分项哦!

如果你愿意拓展自己全球视野,如果你渴望培养与主管及专家牛人同等对话能力,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了!

六、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

七、 时间:10月10日上午1000

八、 地点:后主楼1318

请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扫码并填写相关信息。

           

                                                       主办方:心理学部学工办

上一篇:【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硕UX沙龙——智能时代的用户体验

下一篇:【活动】龙湖地产2018仕官生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