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演讲主题:《中国残酷的商业环境下如何依靠创新成功创业》

主讲人:盒子鱼英语创始人兼CEO   黎小说

时间:2017426日晚19:00--21: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教二104

报名请扫以下二维码

演讲嘉宾简介:

黎小说,盒子鱼创始人兼CEO。曾主编出版过数百册教育类图书。2011年,怀着移动互联新科技改变中国英语教育的愿望,创办了盒子鱼教育科技。创业五年来,盒子鱼通过全新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课程体系及教学方式改变了包括北京四中、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芳草地小学等全国名校在内的上万所学校的英语课堂。也通过创新的实时学习辅导和外教翻转课堂彻底颠覆了传统英语培训。盒子鱼也获得了包括李开复在内的众多投资人鼎力支持,已经完成4轮数亿元的融资。

公司简介

BOXFiSH盒子鱼是一家专注于英语教育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开创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英语教学新标准。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前沿科技的支撑下,用其全新的教学方法、自主研发的探究式任务型课程,让学生成绩和能力的提升完全超越了传统认知。作为唯一被国内各知名中小学广泛用于教学使用的APP,盒子鱼英语已进入到全国一万五千余所中小学的日常课堂,并在课堂外通过专利独有的实时学习全辅导,从互动式外教翻转课堂、外教点评到人机对话和人人互动等多维模块,为广大学生打造了颠覆传统的独有体验。

主题

中国的商业环境里,这样的案例大家耳熟能详:

一个小团队有了一个很创新的技术或产品,在创始团队经过不懈努力后,终于在市场上暂露头角,获得用户和投资界的一致看好。可好景不到两个月,大公司快速跟进仿造,利用其在技术、资金和渠道上的碾压性优势。几乎一摸一样的产品,极短时间内就迅速占领大部分市场。结果投资方立即见风就撤。创业团队欲哭无泪,不知路在何方。

难道只有巨头才能创新?难道小的创新创业团队就不能在巨兽丛生的科技森林里拥有自己的天地吗?

BOXFISH盒子鱼英语CEO小说会用自己的故事告诉你,创新是有出路的,也是创业团队的唯一的出路!但遗憾的是,很多团队也许并没有走在正确的创新道路上。

对于创业充满兴趣和疑问的你,快来报名参加吧。现场参与互动,将获得盒子鱼精美小礼品。热烈欢迎校内外的同学、朋友们前来参与。


 

上一篇:【活动】“走出去”——红黄蓝教育参观活动

下一篇:【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部优秀博士毕业生分享——一个PhD plus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