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请进来”系列讲座之四-简单心理北师大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简单心理介绍

       简单心理于20145月成立,至今已经是国内最专业的心理咨询平台。目前平台产生的付费咨询量位居行业第一,服务超过10w人次,是有温度、有边界、守伦理的心理服务者。

       投资方包括,全球最大的风投机构NEA(恩颐资本),硅谷创业教父Tim Drape知名投资机构真格基金,与国内一线风投华创资本。

       我们在做互联网心理健康服务领域的标杆。我们培养、监督、选择数量有限的专业心理咨询师和相关领域的从业者、生产靠谱的心理服务产品,为有心理健康帮助需求的用户提供有偿服务。这里有:

       - 硅谷式企业文化,扁平架构,弹性工作时间

       - 优质办公环境,完善的员工关怀

       - 学习型团队,成员背景优秀,团队氛围友好

       - 行业地位领先,火箭式发展项目

 

 

 

分享者及内容:

杨芳达(简单心理品牌市场总监),毕业于北京大学日语系,英国利物浦大学心理学研究生

金重希(简单心理市场经理),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EAP方向)

 

一、20年的巨变:心理行业在中国

二、新行业、新人才:心理学毕业生如何定位自己的职业优势?

三、在“风口”行业中求职:如何迈出心理专业人才的职业发展第一步?

四、校招信息,Q&A

 

 

时间: 54日(周四)  上午930 (备注:请提前15分钟到场)

地点:后主楼 1316

名额有限,扫码报名

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工办

上一篇:【活动通知】关于举办2017年案例作者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会议】中国社会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会议通知(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