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MAP兼职教授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11-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主题:

What Does Touch Feedback Bring to Users?

触觉反馈能为用户带来什么?

时间:112218:30-20:30

地点:后主楼1318

 

讲座内容简介

In this talk, I will introduce the latest haptic feedback technologies, including friction modulation and thermal display. What can these new technologies bring to the users? I hope to use case studies to elicit imagination and creativity from the audience, and explore the potential and future use of haptic feedback together.

摩擦力调制和温度显示等最新的触觉反馈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希望通过一些案例来抛砖引玉,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和大家一起探讨触觉反馈的潜力和将来的应用。

 

演讲嘉宾介绍:

Hong Z Tan (张虹),美国普渡大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系教授,及机械工程系和心理科学系兼职教授。她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生物医学工程的学士学位,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的硕士和博士学位。她从事触觉研究20多年,是世界公认的触觉心理物理学专家。近期内致力于触觉接口在可穿戴和虚拟实境场景的推广和应用。

报名请扫一下二维码

 

上一篇:【工作坊】“网络成瘾的心理咨询”工作坊

下一篇:【论坛】2016年北京市社会心理学会学术前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