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校友论坛】北师大心理学院“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第七讲
发布时间:2016-09-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师大心理学院“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是北师大心理学院MAP教育中心主办的特色活动,每个月一期,邀请优秀校友回到心理学院与在校生进行主题分享。其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应用心理领域热点问题,还有行业内的专业分享与发展趋势,企业用人之道,校友创业经历,校友生涯发展过程等等。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七讲主题:
主题一:虚拟工作演练– 职业选拔测验在北美的进展
主题二: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专业应用方向的职业发展
主讲人:秦雷博士
时间:2016年9月18日(周日)晚18:00—20:00
地点:北师大心理学院后主楼1318报告厅

演讲嘉宾简介:

 

秦雷博士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1994级本科,1998级硕士。现为美国Shaker Consulting Group合伙人。The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SIOP) 和 the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SHRM)注册会员。在北京师范大学获取了应用心理学学士和认知心理学硕士学位。之后在美国University ofAkron获得了工业和组织心理学的博士学位。曾先后就职于北京电信和美国Embarq电信公司人力资源部。目前在Shaker Consulting Group负责管理客户支持、测验研究及数据分析团队的工作。长期从事创新型人力选拔测验和仿真工作模拟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开发的产品Virtual Job Tryout®(虚拟工作演练)广泛应用于世界五百强客户企业各个层级工作的招聘选拔之中。在2015年,为Bank of America开发的Universal Fit Assessment获得了由SIOP和SHRM联合颁发的年度人力资源管理最有影响力奖项。

报名方式:
请点击下方网页链接或扫下方互动吧活动二维码参与活动,谢绝空降!
日期更新--校友论坛| 心天下-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七讲(周日活动)-互动吧  http://www.hdb.com/party/0euqu.html

上一篇:【工作坊】剑桥大学+北师大=职场中的心理测量与评价

下一篇:【工作坊】“网络成瘾的心理咨询”工作坊学员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