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心理学部"请进来"讲座第五讲 你离“好”工作有多远专场2.0——职前准备
发布时间:2017-05-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公司介绍:

职远教育专注于人的成长和发展,使用国际领先的教学方法,模拟最真实的职场体验,构建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大学生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职远团队成员均来自世界五百强公司,平均工作年限在15年以上。

内容简介:

·         每个人都希望找到一份理想的好工作,但是什么样的工作是好工作呢?

·         好工作青睐什么样的人?

·         如何让自己为一份好工作做好准备?

嘉宾简介:

Kelvin Lo:职业生涯30年,10年外资酒店管理经验,曾任酒店的机场接待、商务中心主管、电脑部经理、财务副总监、财务总监之职。20年IT行业外企管理经验,历任IBM、Oracle、ASG、McAfee、Quest、CA工作中的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高级销售总监、区域总经理以及区域副总裁等。

王女士:资深外企HR,现任大型外企人力资源总监(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法国巴黎一大MBA.被聘任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职业导师。曾就职于国资委下属大型医药集团总部,IBM,Oracle和CA公司。丰富的行业背景,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公司招聘、人才管理和个人职业技能发展有广泛而深刻的认识。


讲座时间:5月12日下午14:30(请提前15分钟到场)

讲座地点:后主楼1316


名额有限,请扫码报名,到场同学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哦~

心理学部学工办

上一篇:【活动】Makerspace Movement in the U.S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篇:【通知】第一届全国心理学专业《人格心理学》任课教师培训班第二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