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中小学心理教师专项培养计划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7-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学了心理学,却不知道毕业以后想做什么工作?
当一名中小学心理老师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小学心理老师……
平常都需要做哪些工作?讲课?个案咨询?团体辅导?
没有经验的我可以做好这些工作吗?
 
对这一职业充满兴趣和疑问的你,不如来听一听我们中小学心理教师专项培养计划的学员在中学的实习经历吧!他们在师大实验附中、师大二附中、北京四中、156中学、171中学、西城外国语中学、于家务中学等各个中学实习了一个学期,接触过活泼开朗的中学生,举办过多姿多彩的心理活动,经历过初登讲台的不知所措,也收获了自我成长。
本次中期汇报会更有已经毕业成为心理教师的校友与同学们一同学习进步。
热烈欢迎心理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中小学心理教师专项培养计划中期汇报会!
 
【中小学心理教师专项培养计划】是面向研究生举办的一次职业探索活动,致力于帮助那些对心理健康教育感兴趣的同学们成长。计划安排了培训、交流、参观、实习等多项活动。
截止目前已举办了“心理教师的功夫和江湖——认识学校生态,培养专业素质”、“我对心理教师现在的看法”主题培训、安排学生下校实习等活动。

时间
2016年7月23日(周六)晚6:30——9:00
 
地点
后主楼1420室

上一篇:【讲座】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执业与继续教育

下一篇:第二届北师大心理学院用户体验UX@BNU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