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人才培养
【班级】2021级本科综合班培养方案解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515日下午,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综合班培养方案解读会在金丰和609会议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部综合方向培养团队负责人孙晓敏老师、团队骨干李虹老师、周星辰老师、本科教务办公室崔国芳老师及学工办李海虹老师、孙杨柳老师出席了会议,对同学们高度关心的培养方案、实习政策、学业规划和保研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本次会议由综合方向培养团队负责人孙晓敏老师主持。首先,青年骨干教师周星辰老师对现行的实习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于学分认定、企业资质、审核条件等要点做了细致地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持续提升,对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职业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随后教学骨干李虹老师对2021级培养方案做了一体化解读,同时对于本学期初进行的2023年春课程质量调查结果做了集中地说明。强调学部将重视同学们的建议和反馈,分阶段分层次地不断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此外,崔国芳老师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选课、学分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对于大家关心的保研政策问题,孙杨柳老师也进行了说明和答疑。

本次解读会议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及时的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当前和即将遇到的主要学业困惑问题,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图/供稿:本科综合方向人才培养团队

上一篇:【教学】心理学部教学研讨月首期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教学】心理学部举办本研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培育项目解读会——教学研讨月系列讲座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