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科】关于公布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培养方案(2015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有关教学单位: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师校发[2014]24号)的要求,学校启动了2015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经过广泛征询专家、教师、学生意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稿经校外同行专家论证,院(系)、校两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以及在校内公示,并报主管教学副校长批准,现予以印发。

 

请各有关培养单位从2015级开始执行《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培养方案(2015版)》。各专业培养方案可从“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中心”网站查询,网址:http://kczx.bnu.edu.cn。学生登录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教师登录用户名:教工号,密码:同登录信息门户密码一致。

 

 

教务处

2015年9月1日

上一篇:【15新生】2015级MAP新生报到的通知

下一篇:【本科】关于转专业降级、重修课程对应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