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党建】关于非毕业生党员核查个人党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非毕业生党支部:
  为了做好学生党员信息的信息化管理,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工作部署,现正式启用“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请各支部按以下要求做好毕业生党员信息核查工作。
  一、全体党员登陆党组管理平台核查个人信息
  6月19日(周日)前,全体非毕业生党员登陆“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http://zzbgz.bnu.edu.cn/)核查个人党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此次只核查个人党籍信息(如党籍状态、入党时间等),其他个人基本信息(如生日等)暂不核查和修改。
  二、党支部修改党员信息并上报
  党支书汇总本支部核查情况后,对信息有误的同学信息以及本学期转正的同学信息进行修改,填写《党员信息核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确保汇总表中包含本支部每一位党员的情况),于6月20日(周一)下午17:00前发送到bnupsyfdw@126.com(无需提交纸质版)。
  三、本学期新发展党员信息填报
  本学期新发展党员需要登录平台后先填报个人入党相关信息,由支部进行审核后,分党委再进行审核。支部审核截止日期为6月20日(周一)下午17:00,填报审核情况同样要登记在《党员信息核查情况汇总表》上。

  
心理学院分党委
  2016年6月13日

  
附件: 党员信息核查情况汇总表(非毕业生)

上一篇:【公示】林丹华老师出国出境公示

下一篇:【培养】关于2016级应用心理专硕(MAP)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