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招聘】心理学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助理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体同学:

2020 2021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工作地点

时间:上午08: 30 12: 00,下午14: 00 17: 30;周一至周五,周末不上班。

地点:学生工作办公室(1430)、教务办公室(1404 1405)、学部办公室(1433)、实验中心办公室(1424A)、外事办公室(1424B)。

二、岗位职责

打扫维护各职能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送交领取相关材料等。

三、工作要求及薪酬

1)各办公室值班助理优先考虑每周可以工作一整天或两个完整半天的同学。

2)助理每个时段的薪酬见下表,实际的酬劳根据最终确定的值班时段累加而成。

每日工作时段

上午08: 30 12: 00

下午14: 00 17: 30

劳务/每月

440

440

四、其他说明

1)勤工助学工作自2021322日开始;

2)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助理岗位;

3)当月酬劳于当月月底制表上报,并将于下月月底前打进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的银行卡里。(例如,3月酬劳会在3月底制表上报学校,4月底前到账。)

五、助理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助理值班岗位的同学完成下面的报名申请链接: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DQSIkWdsW0yxEjajBLZtrQAAAAAAAAAAAAMAANQFNyhUNElMNTc5TENMWkxNSFBFQ0g1WEVOUFczSy4u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319日(周五)下午15点;学部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同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筛选和排班,并最后在学部网站公示招聘人员名单及排班表。

联系人:郝明阳     

联系电话:15804581535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1317

 

上一篇:【通知】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下一篇:【本】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