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公示】心理学部2023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考核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3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生发展与教育领域招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办法,按照1:2.5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考核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初审选拔及复试考核(笔试阶段)考试安排的说明:

  1. 各考生的初审成绩是初审专家组成员独立评定分数,加总后的平均成绩,满分值为100分,初审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考核。

  2. 复试考核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复试笔试在4月初进行,请考生关注学部网站的后续通知。笔试成绩不计入复试考核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合格线为60分),合格者方可进入复试面试环节。第二阶段复试面试考核将于4月中下旬进行,详细安排请及时关注心理学部网页通知。

  3. 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成绩。

  4.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拨打010-58805302或发送邮件psy-zhaosheng@bnu.edu.cn咨询。


附件:2023教育博士复试考核名单

上一篇:【本科】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提交实践学分认定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