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关于2016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一、项目背景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该项目奖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鼓励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他人,学有所成,服务社会。
  二、申请的基本条件
  1、全日制在校2015级本科生;
  2、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和理念;
  3、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师英爱心社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4、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6、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7、已获得连续资助类奖助学金(如新世界百货助学金、责爱助学金、梦袁助学金、曾宪梓奖学金等)的同学,不得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三、名额和金额
  从各院系申报学生和师英爱心社所推荐的优秀志愿者中共评选40名学生(其中10名为免费师范生),差额评选。
  获奖学生每学年发放奖学金人民币4000元,连续资助4年(每年需经过复审,未通过复审的学生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心理学院此次分配名额:2人
  四、获奖人义务
  积极参加师英爱心社所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五、评选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于3月11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心理学院学工办李昕益老师处(后主楼1433办公室),逾期不候。
  2、学院审核通过后,将材料上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随后组织各院系推荐的同学进行面试(通知请及时查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并公示合格名单,无异议后将最终名单上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人:李昕益
  联系电话:58802524
  邮箱:psyxgb@sina.com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3月8日

附件下载:
  •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上一篇:【硕博】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危机预警网络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本】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学干培训及“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