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研】2019-2020学年学校共青团优秀集体及个人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校团委现开展2019-2020学年度共青团优秀集体及个人评选工作,包括优秀团支部(二等)、优秀个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社会工作奖、志愿服务奖、文体之星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办法

评选办法详见附件1,相关说明如下:

1、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应获得当年京师奖学金(包括荣誉奖学金)或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包括社会工作奖、志愿服务奖、文体之星奖)申请者要求学习成绩全部合格,年终综合测评达到合格以上)。

2、单项奖中的志愿服务奖和文体之星奖在学校直属的各学生团体中进行评选,学部团委不接受申请。

二、评选安排

(一)优秀团支部(二等)

心理学部共有8个二等优秀团支部名额,分配如下:

类别

本科生

研究生

(非国重)

研究生

(国重)

名额

6

1

1

说明

参照10月进行的本科优秀班集体、团支部评选答辩结果确定,请以下6个团支部提交申请材料:

2018级本科生第一团支部

2018级本科生第二团支部

2017级本科生第四团支部

2017级本科生第一团支部

2019级本科生第一团支部

2019级本科生第二团支部

符合条件自由申请、提交材料,学部团委组织评选

由国家重点实验室自行组织评选确定后提交材料

(二)优秀团员

心理学部共有64个优秀团员名额,名额分配如下:

团支部

名额

评选流程

2017级本科第1团支部

5

根据评选办法,符合条件团员向所在团支部申报,各团支部在班主任指导下,根据分配的名额,自行开展民主投票评选(程序可参考三好学生评选程序),等额确定获奖人选上报学部团委。

2017级本科第2团支部

5

2017级本科第3团支部

5

2017级本科第4团支部

5

2018级本科第1团支部

8

2018级本科第2团支部

8

2019级本科第1团支部

7

2019级本科第2团支部

7

研究生(非国重)

6

符合条件团员自由申请,提交材料,学部团委组织评选

研究生(国重)

8

由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评选确定

说明:优秀团员申请者应获得当年京师奖学金(包括荣誉奖学金)或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三)优秀学生干部

心理学部有12个优秀学生干部名额,分配如下:

类别

本科生、研究生(非国重)

研究生(国重)

名额

10

2

说明

符合条件自由申请,提交材料,学部团委组织评选

由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评选确定

说明: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者应获得当年京师奖学金(包括荣誉奖学金)或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四)社会工作奖

心理学部共有26个社会工作奖名额,分配如下:

类别

本科生、研究生(非国重)

研究生(国重)

名额

23

3

说明

符合条件自由申请,提交材料,学部团委组织评选

由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评选确定

说明:社会工作奖申请者原则上学习成绩全部合格,年终综合测评达到合格以上。

三、材料提交要求

1、请各支部、各位同学按照以上的评选条件和评选安排,填写相应的奖项申请表(见附件2)、申请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由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收集相关材料,并以团支部为单位提交各类申请表的纸质版,同时支书汇总本支部汇总表信息,提交电子版汇总表(汇总表无需提交纸质版)。(不接受个人上交!)

2、国家重点实验室名额由国重自行组织评选确定,并将确定后的相关材料统一交学部团委。

3、提交方式:纸质版申请表材料统一交至学部团委(后主楼1430)曹老师处;支部汇总后的电子版情况汇总表发至学部团委邮箱:bnupsyftw@126.com

4、提交截止时间:2020128日(周二)上午11点前(逾期不候)。

四、重要说明

1、请申请者仔细阅读各奖项的评选办法,根据申请条件进行申报;

2、优秀个人的各类奖项如已在学校各直属团体申请,请不要再向学部团委申请,如同时申请同一奖项,一经查出,取消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3、由于学部团委名额有限,除本科生优秀团员由各团支部根据名额自行评选确定外,其他奖项各支部申报结束后,学部团委会组织团委、各学生团体负责人结合申报者已获奖项情况和实际学习工作表现进行集中审核和筛选。

4、最终所获奖项以学部团委公示为准。

联系人:曹老师,58808189

心理学部团委

2020124

附件下载:

附件1:校团委评优相关办法

附件2:校团委评优相关申请表

附件3:申请情况汇总表

上一篇:【本研】2020年徐金生蔡玉霞伉俪励志成才奖学金评选通知

下一篇:【本研】关于评选2020年“京师校友金声奖学金”的通知